杉本思医疗创立于2015年,是一家立足于中欧,以全球为视野的精品投行,致力于跨境医疗大健康领域的投融资和战略合作。团队成员分布在全球各大城市,包括巴黎、柏林、巴塞尔、杭州、深圳和成都等,并建立了美国战略合作伙伴,连通全球资源。

        公司核心业务包括:股权融资、兼并收购、许可交易商业咨询等

股权融资

强大的投资者资源

与国内外四百余家产业公司和几百家私募股权基金保持密切联系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融资解决方案和持续增值服务。

 

 

 

专业的融资顾问

基于企业发展阶段以及所处行业特点,杉本思将协助客户制定融资计划,设计可行交易结构和条款,获得合理估值。

兼并收购

卖方财务顾问

依托经验丰富的团队以及中欧两地的强大网络,协助客户筛选最优收购方,制定可行交易策略和结构,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。

 

 

 

买方财务顾问

根据客户需求和战略目标,提供锁定交易标的、制定交易结构、优化交易成本以及提出整合方案等一系列服务,全面提升客户竞争力。

许可交易

许可引进

作为买方顾问,依托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,协助买方获取所需的知识产权或技术,以增强其竞争力,拓展业务范围。

 

对外授权

作为卖方顾问,为企业制定知识产权或技术许可策略,寻找潜在的许可方,并协助双方进行谈判与协商,旨在最大化知识产权或技术的商业价值。

 

商业咨询

 专业的战略视角

致力于为中欧医疗健康企业提供经济优质、快速有效的战略、组织、运营以及技术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,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。

 

 

 

咨询范围

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,可提供以下咨询服务:

  • 优化市场定位与战略
  • 寻觅战略合作伙伴
  • 指导业务分拆和剥离
  • 协助设立合资公司

 


我们能协助客户进入以下机构的生态圈

500+

医药公司

300+

医药行业投资者

100+

医药研发机构

50+

医药&器械经销商

20+

医药研发集群

10+

医药媒体